新浪体育 英超

鲁尼:我本想在曼联退役 踢不上球只能选择离开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昔日曼联传奇鲁尼本周是英格兰足坛的焦点人物,英格兰对阵美国的比赛,是英足总特地为他安排的告别赛。鲁尼重返英国足坛,也让不少曼联球迷感慨。鲁尼本人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也解释了离开曼联的决定。

鲁尼说:“我当然会想念曼联,为曼联效力是我生涯最精彩的部分,我在那效力了很长时间。但是我离开的时机是正确的。那时我无法经常出场了,这是最重要的。我一直是一个想要出战比赛的球员。我也和教练聊过了,看起来我的机会也不多。所以对我来说,离开是正确的决定和时机。”

“我当然也想留在曼联,在曼联结束生涯,那是最理想的情况。但是足球改变了,事情是变化的,也是有原因的。”

鲁尼代表曼联的最后一战是欧联杯决赛,曼联击败阿贾克斯夺冠。鲁尼表示自己其实挺遗憾的,因为在曼联的最后一战不是在老特拉福德踢的。鲁尼说:“如果是在老特拉福德就好了。不过我也回过那里几次,圣诞期间我还会回来的,看一场他们的比赛。”

“我在曼联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度过了伟大的时光,我也期待着回去看看我的老队友们,还有一路走来一直给我帮助的员工朋友们。曼联的球迷对我也很好,圣诞去那时,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会很好。”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