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慌了!开顶薪留不住头号战神 跟着穆帅没前途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曼联在德赫亚续约的问题上依旧没有取得什么进展。主要的障碍并非是工资,而是德赫亚本人担忧曼联缺乏竞争力,无法争夺重要的冠军,这是如今正处在生涯巅峰的德赫亚所不愿忍受的。

报道称,曼联明夏会有8名球员合同到期,球队目前正在和马塔,埃雷拉,阿什利-扬商讨续约,并且有些信心达成一致。但是德赫亚仍不愿意签下新合同,情况也让越来越让人担忧。

据悉曼联愿意给德赫亚提供一份周薪27.5万镑左右的新合同,这已经是英超顶薪的级别了。不过德赫亚仍没有同意。这位西班牙门将考虑的不是钱,而是曼联的竞争力。 德赫亚上周刚满28岁,他希望在生涯巅峰能够争夺重大赛事的冠军,他担忧曼联缺乏竞争力。德赫亚唯一一块英超冠军奖牌还是2012/13赛季跟随弗格森拿到的。如今曼联看起来距离冠军越来越远了。

本赛季只踢了12轮联赛,曼联已经被榜首的曼城甩下了12分,不要说争冠,能否进入前四确保欧冠资格都是问题。自弗格森退休以后,曼联已经两次缺席了欧冠,种种经历都让德赫亚有些担忧。

按照合同,德赫亚的与曼联的合约将在明夏到期,曼联有延长一年的选项。如果明夏前双方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曼联的处境会很尴尬。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