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将:穆帅风格与曼联不符 未来我想当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昔日著名后卫维迪奇称,他有朝一日希望能执掌红魔教鞭。另外他还表示,穆里尼奥打造的球队风格,并不是人们熟悉的曼联风格。

“坦诚的说,在未来,我希望能成为曼联的主教练,”维迪奇说,“我倾向于认为,我自己对此有了解。作为未来有可能成为主教练的人,让我去批评穆里尼奥,这不公平。”

对穆帅的执教风格,维迪奇说:“这不是我们习惯看到的曼联。”

“这是穆里尼奥的曼联,当他来到曼彻斯特,你必须接受这个现实,他就是打这种风格足球的主教练。”

“这种风格的足球,是他在国际米兰时所踢的,在切尔西多少也是如此,在皇马也许踢得更开放一些。”

“总体来说,这是穆里尼奥的足球。”

资料:维迪奇在曼联效力时的数据

出场300次、进球21个、黄牌58张、红牌8张;

主要荣誉:英超冠军5次(2007、2008、2009、2011、2013)、欧冠冠军1次(2008)、联赛杯冠军3次(2006、2009、2010)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