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名宿:红魔买人太差 他们没按穆帅想法买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1比3输给曼城,在英超联赛中继续挣扎在中游,有人认为是穆里尼奥执教能力的问题,但也有人认为是曼联阵容实力有限。红魔俱乐部大使、昔日中场球星布莱恩-罗布森就表态称,曼联的买人太差了。

“曼联真正需要提高的是他们的买人。虽然现在他们和曼城的差距看起来很大,但我依然相信,两三笔出色的引援,将会令曼联再次具有竞争力。”

“在我执教的日子里(注:罗布森曾执教米德尔斯堡等队),事实总能够证明,如果你买的是平庸的球员,那么最终得到的就会是一支平庸的球队。”

“大卫-吉尔和弗格森爵士在的那些年,曼联的买人是非常出色的。一旦哪里显现出薄弱,弗格森爵士可以进行调整,重建阵容。在这方面,曼联现在必须做的更好才行。”

俱乐部依然能吸引到好的球员,但他们必须在花费上向曼城看齐,才能给穆里尼奥更好的机会。他们应该允许穆里尼奥自主去评判想要买谁,并且去给他买到这些人,然后才是穆里尼奥的职责,去打造一支可以争冠的球队。我依然相信,穆里尼奥是有能力带领曼联前进的人。

“曼联在周日对曼城的表现,也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他们在周四凌晨3点30分才从都灵回到曼彻斯特,在一场德比大战前,这会极大消耗你的能量,而且他们还失去了博格巴。”

“现在很多人在批评博格巴,但我不会批评他,他是一个大场面球员,在中场,曼联显然非常想念他的存在。”

“很多人在批评曼联的后防线,但球队的中场必须先承担起保护后防的责任,这个赛季在很多场合,这并未发生。”

“世界杯对曼联这个赛季的开局是有影响的,但在周日之前,曼联一度显现出复苏的迹象。现在,重要的是再次充电,再次启程。”

“曼联的球迷们不该太泄气,这是一个漫长、艰难的赛季,会有很多转折和起伏。联赛夺冠对曼联来说从来都不现实,但如果能有一些好的引援,他们打进前四名还是现实的,然后可以展望下个赛季。曼城设立了一个很高的标准,但并不是高不可及的。”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