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更衣室质疑穆里尼奥:你对嫡系偏心眼!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同城德比中完败给曼城,这让穆里尼奥饱受压力。但穆里尼奥的麻烦可不仅仅只来自于外界,在曼联更衣室内,穆里尼奥同样遇到了麻烦。

《泰晤士报》透露,穆里尼奥对于马蒂奇的使用,已经引起了曼联更衣室的不满,因为他们觉得穆里尼奥偏心。不少人都认为,本赛季的马蒂奇表现很不好,他已没资格继续在曼联占据那么多的出场时间。

前阿森纳名将佩蒂特近期便质疑了马蒂奇,他表示:“是他的兄弟把他从切尔西签到曼联的吗?他除了上赛季表现出色外,本赛季他的表现远远低于他的能力。”对阵曼城时,曼联的第三粒丢球,也和马蒂奇有很大关系。

虽然表现低迷,但马蒂奇本赛季依然牢牢占据曼联主力后腰位置,这让曼联更衣室都所有不满。需要指出的是,马蒂奇堪称穆里尼奥的绝对嫡系,当初在切尔西时,就是穆里尼奥力主蓝军买入他。后来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他又力主红魔引进了马蒂奇。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