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揭秘尤文球迷辱骂穆帅内容:XX养的 三冠王塞屁股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客场2-1逆转尤文图斯,穆里尼奥赛后进场做手势回击尤文球迷辱骂的事件又成为了各路媒体的头条。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特地对尤文球迷辱骂穆里尼奥的内容做了揭秘。

《足球市场网》称,尤文主场球迷唱歌辱骂穆里尼奥的言语主要有两句,分别是‘figlio di puttana’和‘il triplete mettilo nel culo’,翻译过来分别是‘婊子养的’和‘把三冠王塞进你的屁股里’。一句指向穆里尼奥,一句指向穆里尼奥曾带领国米夺得三冠王的经历。

被尤文主场球迷这样犀利的嘲讽辱骂了一场,穆里尼奥在获胜后进场做手势做出回击的举动恐怕就不难理解了。

穆帅赛后对此做了解释,他说:“我被(尤文球迷)攻击了90分钟,我来这是做我的工作的,没别的。我最后也没攻击任何人,我只是做了个手势,我想要听他们叫的更大声点,我可能不该这么做,如果脑袋更冷静点的话,我不会这么做的。但当我的家人被侮辱了,包括我的国米家人们,我就会这样回击。”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