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网友因穆帅掐架:被侮辱就该回击 要我就滑跪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都灵客场2比1逆转击败尤文图斯,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的挑衅手势引发关注。在网络平台,网友们对穆帅的行为分成两派意见,有人为他这样做不合适的,但也有力挺他的。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赛后批评穆里尼奥,认为他这样做很没素质。“他(穆里尼奥)到哪里都是这样,你需要在获胜后有点素养,去和对方主帅握手。我不认为这样做是必要的,但这就是穆里尼奥。”

在《每日邮报》的相关留言区,网友纷纷对穆帅的行为发表看法。

有支持穆帅和曼联的:

Hassan Adam:“随他怎么着吧……他们整晚都在辱骂他。这显示出了那些骂人者有多情绪化。一个人面对成千上万人,我爱穆里尼奥。”

Malevolent:“红魔证明了质疑者是错的,人们不看好他们,他们却从绝境中逆转击败了尤文图斯。淘汰赛16强里我们将能看到曼联,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Ugo.N:“他被尤文图斯球迷辱骂。如果是我,会在他们面前滑跪,用手支起耳朵倾听,这才是有品位的处理办法。”

也有反对的声音:

Mr_Big_Redman:“斯科尔斯是对的。这就是为什么穆里尼奥是英超最让人鄙视的人的原因。”(注:该球迷IP地址显示来自利物浦)

twing:“看看这里的留言,你想想弗格森难道就没被对方球迷骂过?但他从不像穆里尼奥一样,做出这种婴儿一般的回应。斯科尔斯说得对。我对结果很高兴,但和平时一样,背后的那个‘大师主脑’(指穆帅)又一次跑到舞台中心来了,令人失望。”

Centurions:“这家伙太傲慢自大了。我很高兴萨里的助教在他面前庆祝来着。”

对于自己的举动,穆里尼奥赛后解释说:“他们用优美的意大利语侮辱了我整整90分钟,但我没有侮辱他们,我只是做了件小事。我知道,会有成千上万人对此感到愉悦,我尊重尤文图斯,我尊重他们的球员、主教练,尊重他们的一切。”

“最终我没有冒犯任何人,我只是做了个手势,告诉他们我想听到他们更大声一点。我可能不该这么做,如果在冷静状态下,我不会那么做,但我的家人被侮辱,包括我在国际米兰的家人被侮辱,所以我会有这样的反应。”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