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拿英足总开涮:不懂外语找他们 能给你答案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逆转尤文图斯,穆里尼奥赛后进场做出了一个倾听的挑衅手势,以此来回击辱骂了他一整场比赛的尤文球迷。赛后接受采访时,有记者特地询问了穆里尼奥这个手势的意义,穆里尼奥则借机拿英足总开涮了一把。

穆里尼奥赛后采访被问到赛后的那个手势问题,穆帅说:“你知道在90分钟里发生了什么(自己被尤文球迷辱骂)吗?”记者回应:“我看到你的庆祝让一些球员很生气。”穆帅说:“你懂意大利语吗?不懂去问英足总,他们会翻译给你答案的。”

穆帅的这番言论显然是在讽刺英足总,英足总此前指控穆帅在曼联对阵纽卡的赛后用葡萄牙语爆粗口,还特地找了唇语专家来作证。独立监管委员会经过讨论后判定指控不成立。英足总已经宣布将对此提出上诉。

独立监管委员会也聘请了葡萄牙语专家,该专家称穆里尼奥使用的短语可用于不得罪他人的情境之中。但英足总表示他们不接受那样的理由,并坚信穆里尼奥使用了挑起争端的言语,所以最终提起了上诉。

媒体和球迷们都认为,英足总的这番举动恐怕是碍于颜面。英足总提出指控定罪的成功率在99.5%左右,但是穆帅此次却逃过了处罚,这让英足总有些丢了面子。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