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C罗的进球很漂亮 曼联下一场就能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2-1逆转尤文图斯,穆里尼奥的球队又迎来了一场提气的胜利。赛后接受电信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也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称赞球队踢出了高水平,赢下比赛在情理之中。

穆里尼奥说:“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是顶级的比赛。我们踢出了高水平,尽管在C罗进球之后,我们花了大概5分钟的时间才缓过来。不过从比赛的第1分钟到最后1分钟,我的球队在场上都有着高水平的表现。在一个美丽的意大利日,我做了点微小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人对这场胜利感到高兴。但是我尊重尤文图斯和他们的实力。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因为他们做了一切。”

“有几个的我们的球员在家里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如尤文,我们必须无所畏惧的来到这,不能觉得低人一等,在我们的处境里,我们需要坚持到比赛的最后一刻。球员们踢得很好,事情也在掌控之中。”

穆里尼奥还称赞了尤文,穆帅说:“尤文图斯拥有现象级的球员,C罗的进球很漂亮,博努奇的传球也很漂亮,他可是个中卫啊。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主场战绩令人惊讶。”

穆帅也调侃了曼联近来主场比赛的交通问题,他说:“我们接下来最后一个主场对阵年轻人,如果我的计算准确的话,我们可以晋级。所以我认为现在要把事情留给老特拉福德的人们,我希望届时我们可以准时到达球场,今天我们就拥有很棒的护卫队,感谢意大利警察的工作。希望下一场我们也能够全取三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