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不后悔回曼联 穆帅让不让我当队长无所谓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大将博格巴即将面对旧主尤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格巴也谈到了自己离开尤文回归曼联的决定,并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做出这个决定。

博格巴称:“我认为我在曼联挺好的。第一个赛季我们拿到了三个冠军。第二个赛季我们是英超第二,在足总杯中也闯进了决赛。我认为这两年对我个人来说是不错的,对球队来说也不错,我们总是取代更多,也希望能做到更好,但是我觉得我们还在前进的路途中。我们总是能变得更好,我对我的表现很满意,对我们两年来达成的成就也很满意。”

在被问到自从逆转纽卡斯尔后球队有哪些变化时,博格巴表示:“我觉得这些变化来自于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开始觉得我们就是曼联,在那场比赛之前,我们情况真的太糟糕了,我们的信心也非常差,我们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但在那场对阵纽卡斯尔的逆转后,我们对阵切尔西时踢得很棒,我们一起努力,当球队团结在一起时,比赛就轻松了许多。”

当被问到被剥夺副队长身份的问题时,博格巴表示:“这没有影响到我。我仍然能踢比赛,我也很开心能踢比赛。主帅时决定谁能当队长的人。如果他把我的队长袖标剥夺了,那也不会对我又任何影响,我只想踢球,有所表现,为球队、球迷和俱乐部付出我最大的努力。这事真没有影响到我。”

博格巴还谈到离开尤文回到曼联的问题:“首先,我才是那个做出回归曼联决定的人。当时尤文再踢欧冠而曼联只能踢欧联,但我却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我知道曼联在之前的几个赛季已经不是顶级球队了,但我还是回归曼联,帮助球队重返顶级。我们有很多目标,而我的目标却从未告便,我不后悔离开尤文回到曼联。我很开心能回来,我确信我们能重返最佳球队之列。”

最后,当被问到是否认为曼联已经做好准备冲击重要冠军时,博格巴称:“我们当然想赢得冠军,这是肯定的。我回归的第一个赛季我们就拿到了3个冠军。本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可以等到赛季末再看看。”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