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公开批评穆帅战术?他这么说穆帅会怒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欧冠主场比赛中0比1负于尤文图斯,比失利更让人难受的是比赛的内容,尤其是在上半场,红魔踢得极为保守,主动摆出一副挨打的姿态。

在赛后接受BT体育采访时,曼联后卫卢克-肖明确表示,上半时球队的打法存在疑问。“我认为在上半时我们给了对手过多的尊重,我们让他们踢得太容易了。下半时我们尝试了,就像其他比赛一样,我们在下半时压迫的更多一些。”

“今天在一些场合我们没能创造出很多绝对机会,我认为上半时对手控球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对此有预期。但我认为我们完全应该压迫的更靠上一些,踢得更有侵略性一些,而(让对手过多控球)导致了我们丢球。”

对曼联来说幸运的是,同组的出线竞争对手瓦伦西亚没能击败年轻人队,曼联依然在积分上领先瓦伦西亚2分。卢克-肖说:“输球令人失望,但至少瓦伦西亚没有赢球,因此等我们做客尤文图斯时,我们必须调整过来。”

瑞典后卫林德洛夫也表示,曼联需要在开局踢得更积极一些。“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认为,我们本不该输球。”

“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在下半时都踢得很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必须在比赛开局时也像下半时那么踢。我认为我们在那些下半时的打法,是可以用上的,我们知道对手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但我们也是优秀球队。”

在之前的一些比赛中,当曼联在落后局面下孤注一掷、全面压出去时,往往能打出好的表现,这也许就是林德洛夫所说、球队在下半时发挥出色的原因。但开场时的谨小慎微,在一定程度上舒服了球员们的手脚。如今,卢克-肖和林德洛夫的这番表态,不知道是否会让主教练穆里尼奥感到不快,毕竟这有质疑他开场战术安排的嫌疑。

对曼联提出质疑的还有红魔名宿斯科尔斯,一直以来,他以对穆帅严厉批评而著称,本场后生姜头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我认为,尤文图斯在场上的各个环节都让曼联处于下风,”斯科尔斯说,“迪巴拉的进球把握得很好,尤文图斯在客场能踢出这样的表现,我要给他们赞誉。”

“尤文面对的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曼联)球队却不是以前那支球队,双方在级别上有着巨大的鸿沟。当曼联拿球时,他们看起来很紧张,穆里尼奥对此满意吗?也许他满意,谁知道呢?当你看到现在曼联的踢法,你会感到有些难堪。”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