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尤文水平就是比曼联强 后卫比C罗更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主场输给尤文图斯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并没有责怪自己的队员或者对手,而是坦诚认为,尤文图斯的防守非常强大,曼联的所有球员都尽力了,只能承认对手技高一筹。

“我们的对手非常强大。”穆里尼奥认为,尤文图斯不仅前场球员强大,后场球员表现更为重要。“大多数时候你会关注罗纳尔多或者迪巴拉,但是在这样一支顶级球员你应该多看看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的表现。我认为尤文图斯是那种你很难在他面前取得进球的球队。”

穆里尼奥表示,自己的球员尽力了,他说:“我认为我们的进攻球员表现不够好,但是他们每个人都竭尽所能了,一直到比赛结束,我们的每个球员都顽强的去尝试。尤文图斯感觉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最后阶段,在基耶利尼和博努奇之外,又增加了一名中后卫(巴尔扎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以为我们能收获些什么,但是我们没能做到。”

曼联边后卫卢克-肖赛后认为曼联的球员有些敬畏尤文图斯,让尤文图斯踢得太舒服。对于这种说法,穆里尼奥并不认同。他说:“我不认为曼联是太过于尊重对手,我们努力尝试不这样做。之所以选择这些队员上场,就是想让上场在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表现积极的球员再次上场。”

穆里尼奥承认,尤文图斯和曼联“水平不同”,间接承认对手技高一筹。“尤文图斯是一支不同水平的球队,我必须诚实。他们有实力,有经验,知道如何去比赛。他们球队的根基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这是他们前场进攻中可以自由发挥的基础,就算球权丢了也没问题,他们后面还有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呢。”

虽然言谈之中对对手球员表示羡慕,但是穆里尼奥最后还安慰了自己的球员。他说:“小伙子们非常努力,我觉得他们配得上一个进球,但最终还是没能做到。我对我的小伙子们毫无怨言,他们的努力给我留下了一种积极的感觉。”

(花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