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又做争议手势!再竖3手指 这次是嘲讽尤文?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是足坛最有个性的主帅之一,在曼联对阵尤文的欧冠小组赛中,穆帅再次成为场边的焦点。

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站在场边的穆里尼奥突然高举3跟手指,一脸严肃地看着场内,这也被摄像机精准地捕捉到画面之中。穆帅的这一举动也激起了人们的争论,因为在上周末曼联战平切尔西的比赛后,当穆帅听到部分切尔西球迷的辱骂后竖起了三根手指,表示“ 我为切尔西拿到了三座英超的冠军”。而这一次面对尤文球迷做出这个手势,穆帅隐含的意思则令人不解。

据进球网记者克里斯-沃克斯称,在穆帅举起三根手指时,有尤文球迷大骂他是“低劣的人”、“婊子养的”,而穆帅回击的手势则代表着自己在执教国际米兰时曾在2009-10赛季获得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和欧冠冠军的“三冠王”伟业,那也是意大利球队唯一一次获得三冠王,这当然也是尤文从未企及的荣誉。不过,也有人认为穆帅是在提醒场上球员补时时间为3分钟。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