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欧冠-C罗造迪巴拉进球博格巴中柱 曼联主场负尤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3时(英国当地时间23日20时),欧冠小组赛H组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曼联主场0比1负于尤文图斯,首次连续3个冠军联赛主场不胜,积4分位居次席,尤文首次欧冠客场5连胜,3轮全胜领跑。上半时,C罗传中帮助迪巴拉首开纪录。下半时,博格巴远射中柱。稍前比赛,巴伦西亚客场1比1平年轻人。

两队上次欧战相遇是2002-03赛季欧冠第2阶段小组赛,红魔主客场均告捷,与尤文交锋总战绩5胜2平5负。曼联前2轮均未失球,此前两次欧冠赛季开局连续3场不失球均打进决赛(2008-09和2010-11赛季)。穆里尼奥沿用上周末英超2比2战平切尔西的阵容。博格巴首次出战旧主尤文。

尤文近23场欧冠小组赛仅2负(14胜7平),都是输给西甲球队。C罗2009年离开曼联后第2次重返老特拉福德,上次是2013年帮助皇马2比1取胜。阿莱格里更换2名首发。曼朱基奇因伤缺阵,迪巴拉第150次代表尤文出战正式比赛。基耶利尼则顶替贝纳蒂亚。

C罗在赛前热身时得到曼联球迷掌声。开场不久,一名球迷闯进场内与C罗握手,导致比赛暂停。夸德拉多右路传中,迪巴拉在门前9米处头球蹭偏。阿什利-扬右路任意球斜传,博格巴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斯琴斯尼得到。

尤文第17分钟取得领先!C罗右路传中,夸德拉多抢前点被斯莫林封堵变线,迪巴拉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近角,1比0。他在本赛季2场欧冠出场107分钟就攻入4球,追平个人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2016-17赛季11场4球)。近4场欧冠打进5球,相当于此前24场欧冠总进球,同时以10球排名尤文队员冠军联赛进球榜第5位。

坎塞洛与C罗打出快速踢墙配合,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斜射被德赫亚封出。皮亚尼奇右侧开出角球,本坦库尔在门前10米处头球高出。

C罗左肋突破变线被阿什利-扬撞倒,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德赫亚双掌击出,马图伊迪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补射打出弹地球,又被德赫亚下意识单手封出!坎塞洛右路低传,迪巴拉在门前21米处左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上半时尤文10次射门4次射正,曼联则只有博格巴1次射门。下半时开始7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回做,C罗在门前17米处大力抽射被德赫亚飞身指尖托出近角!

曼联虽然加强了中场逼抢,但直到第75分钟才得到扳平机会,博格巴前场抢断成功,禁区弧顶左脚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回,再打在斯琴斯尼后脑勺上偏出左门柱!

迪巴拉和夸德拉多下场,贝尔纳代斯基和巴尔扎利入替。马夏尔左路低传,卢卡库前点距门11米处左脚射门被博努奇挡出近角。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坎塞洛,尤文已用完换人名额,穆里尼奥仍然按兵不动。 皮亚尼奇右路过人传中,博努奇在门前20米处抽射高出。马夏尔左肋突破,在门前25米处推射绵软无力,被斯琴斯尼得到。曼联球迷开始提前退场。C罗禁区边缘射门被林德勒夫封堵,主裁判随即鸣哨结束比赛。跪在草皮上的C罗低调庆祝。尤文欧冠对英格兰球队已连续8场不败。

曼联(4-2-3-1):1-德赫亚/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勒夫,23-卢克-肖/31-马蒂奇,6-博格巴/10-拉什福德,8-马塔,11-马夏尔/9-卢卡库

尤文图斯(4-4-2):1-斯琴斯尼/20-坎塞洛(87'道格拉斯-科斯塔),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16-夸德拉多(81'巴尔扎利),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0-迪巴拉(78'贝尔纳代斯基),7-C罗

巴伦西亚客场1比1平年轻人。第26分钟,索莱尔外脚背直塞,巴舒亚伊趟过门将,右侧小禁区角上推进空门,1比0。第55分钟,帕雷霍禁区内铲倒索乌,瓦罗点球扳平。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