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亲口承认:1举动就是嘲讽尤文 这事让他们难受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曼联不敌尤文的比赛最后时刻,穆里尼奥突然高举的三根手指让人们陷入争议,有人说他是在嘲讽尤文,有人说他是在提醒球员补时时间。然而,在比赛结束后,穆帅没有回避这个问题,直言:我就是在嘲讽尤文。(相关阅读:穆帅又做争议手势!再竖3手指 这次是嘲讽尤文?

穆帅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称:“(举起三根手指的举动)这就是是一次非常明显的回应。显然,他们(辱骂穆帅的尤文球迷)不喜欢我。一样很显然的是,对他们(尤文球迷)来说,最难熬的时刻就是我们(国米)拿下三冠王的时刻。我对尤文的球员、教练、俱乐部和那里的一切都没什么问题,我都无比尊敬他们,我的态度无比诚挚。”

此前,据进球网记者克里斯-沃克斯称,在穆帅举起三根手指时,有尤文球迷大骂他是“低劣的人”、“婊子养的”,而穆帅回击的手势则代表着自己在执教国际米兰时曾在2009-10赛季获得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和欧冠冠军的“三冠王”伟业,那也是意大利球队唯一一次获得三冠王,这当然也是尤文从未企及的荣誉。如今穆帅亲口承认了自己的举动就是在回击尤文球迷,也让此前的争议尘埃落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