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这天王封死C罗!成曼联最后底裤 穆帅没他更落寞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联赛,曼联主场以0-1负于尤文图斯。德赫亚守住了曼联最后的豪门尊严,他本场再一次做出了多次神扑,特别是两次扑出了C罗质量极高的射门。西班牙门神成了曼联最后一块遮羞布。

尤文图斯本场总共有5次射正,除了那次迪巴拉的进球距离实在太近之外,德赫亚挡出了尤文图斯所有的射门。更关键的是,尤文图斯的另外4次射门质量非常高,但德赫亚高接低挡,避免了球队一场大败。

我们来看一下,德赫亚神奇的发挥。第23分钟,尤文图斯在禁区前沿做出经典撞墙二过一配合,曼联防线一下子被打穿,坎塞洛杀入禁区之后一脚高质量的斜射,德赫亚零反应立即倒地将球封了出来。应该说坎塞洛的这次射门球速与角度都不错,但德赫亚扑救更为精彩。西班牙门神在欧冠赛场上屡有神扑上演,上赛季他在主场扑出塞维利亚前锋穆里尔在小禁区附近的头球,反应速度仅用了0.29秒,震惊了全世界。

第37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主罚任意球。葡萄牙球星标志性的轰出了一脚电梯球,球带着不规则的旋转,德赫亚双手将球挡了出来,随后马图伊迪跟上左脚立即是一脚爆射,德赫亚再一次用双手将球封出。这在短短几秒钟的两次扑救实在太不可思议了。BBC也说:“德赫亚就是门将位置上的神,换作其他门将能够扑出第一次,第二次就很困难了,因为距离太近了。”

德赫亚的神奇表演还在继续。第51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内将球拔给中路的C罗,葡萄牙球星跟上右脚就是一记爆射,球直取右上死角,德赫亚再一次不可思议的飞身伸出自己的大长手将球挡出了底线。这次扑救的难度更大,因为C罗已经把这次射门演绎到了极致,球速、力量与角度都堪称完美,但依然难以攻克德赫亚的十指关。

应该说C罗本场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表现还是非常惊艳的,他为迪巴拉送上了助攻,自己也有好几次漂亮的射门,但却始终越不过德赫亚的十指关,这也许是唯一的遗憾了。

很多人都说德赫亚如今已经是世界第一门神了。从德赫亚的表现来看,他的确配得上这样的褒奖。英格兰门将福斯特说:“德赫亚就是门将位置上的梅西,他真的无所不能。”的确,曼联在防守端的问题很大程度上被德赫亚所掩盖了,在最近的好几个赛季,德赫亚已经把神扑当成了家常便饭,他是上赛季的英超金手套的获得者。

近几个赛季,曼联在中后卫位置上的问题很多,这也是为什么穆里尼奥今年夏天一直想买中卫的原因。但如果没有德赫亚的话,穆帅无疑将变得更加落寞。弗格森曾说:“一个好的门将,能够为球队在赛季当中多拿10分。”过去舒梅切尔是,如今德赫亚也是。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