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遭批:输尤文就像大人打小孩 主场咋能摆大巴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0-1不敌尤文图斯,从比分上看,曼联只是一球小负,但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看来,曼联在尤文面前堪称毫无机会。

费迪南德点评本场比赛称:“如果你想简短地描述这场比赛,那这就是‘成年人打小孩儿’的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在处理球的质量上有巨大的差距。”

“每一个尤文球员在走出球场时都会说‘哇,今天我一点压力都没感受到’。主队曼联踢得就像是去客场踢球的球队,尤文给他们的压力可比他们给尤文的大得多。”

“如果我去踢主场的比赛,而有人让我们全都后撤防守,我会非常震惊,我会想‘这是真的吗?这可是曼联啊’。如果这就是他们离开更衣室前安排的战术,那我会非常震惊。”

不过费迪南德还是力挺穆里尼奥:“他的执教经验很重要,他的执教纪录和他的成就也很重要。对曼联来说,问题是‘这个人能扭转球队的局势吗?’这场比赛几乎变成了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因为尤文比曼联好得太多了。对阵切尔西比赛时的下半场表明穆帅能扭转局势,所以我满怀希望。”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