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妖王改口愿续约 穆帅不下课他也愿意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边锋马夏尔与球队的续约问题迟迟没有搞定,这也让不少曼联球迷感到担忧。近期马夏尔的状态明显回暖,球迷们都呼吁曼联尽快和他续约。如今最新的消息也表明,马夏尔本人愿意留在曼联。

根据RMC的最新报道,马夏尔已经准备和曼联重新回到谈判桌前签下一份新合同了,不管穆里尼奥未来是否会继续执教曼联,马夏尔都愿意留在球队。报道还称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也非常喜欢马夏尔,他很愿意尽快敲定续约。据悉,曼联会给马夏尔提供一份周薪17.5万镑的新合同。

按照现行合同,马夏尔与曼联的合约将在明年到期,此前他的经纪人曾经公开表态希望马夏尔离队。一来是由于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不佳。二来桑切斯的到来极大的压缩了马夏尔的出场时间。

不过如今,马夏尔取代桑切斯重新成为穆帅在左边锋位置的首选。而上一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两人也有说有笑,赛后马夏尔更是亲口表态自己和穆里尼奥没问题。显然,一起的进展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在这种情况下,马夏尔愿意重新与曼联商讨续约问题也就不难理解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