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亲口否认重返皇马:我现在想的只有曼联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和皇马如今都处境不佳,两位主帅穆里尼奥和洛佩特吉都有下课的危险。此前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称,皇马高层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取代洛佩特吉救火。对此穆里尼奥本人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希望留在曼联。

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分析称,如果穆里尼奥不幸从曼联下课,皇马也解雇了洛佩特吉,皇马有可能邀请穆帅重返伯纳乌救火。尽管战术上受到质疑,但穆里尼奥很善于给球员打鸡血,他的那一套能够挽救如今的皇马。

曼联对阵尤文图斯的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本人否认了与皇马的相关传闻,他表示自己更愿意留在曼联。穆里尼奥说:“我在这很开心,我愿意履行完我的合同,我也愿意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留在这里。我现在想的所有事情都是关于曼联。”

谈及欧冠的对手,穆里尼奥则恭维尤文道:“尤文过去五年都是冠军的候选,他们打进了两次决赛,现在他们又得到了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在我看来,他们已经不仅是欧冠冠军的竞争者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