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博格巴甩锅指责曼联队友? 名宿:罪魁是他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博格巴的脾气似乎有点大,曼联对切尔西一战,他斥责队友的一个举动引发了争议。

曼联所丢的第一球,是切尔西后卫鲁迪格甩开防守后的头球破门,而当时负责盯防鲁迪格的正是博格巴。在这次角球战术中,切尔西成功的打了一次“挡拆战术”,博格巴被拦阻了一下,没能跟上鲁迪格的脚步,后者在无人贴身盯防的情况下破门得分。

引发争议的是丢球后博格巴的举动,他冲着挡住自己路的队友林德洛夫发泄,责怪瑞典人阻挡了自己,但这个举动遭到了不少名宿的批评。

曼联昔日后防名将加里-内维尔说:“看看博格巴,他在睡觉。令人好奇的是他的反应,他在责怪谁?”

“他在冲林德洛夫发火,说‘你挡住我了’。抱歉了博格巴,他不是挡住你,他是在盯防大卫-路易斯。”

前利物浦中场小雷德克纳普也认为,博格巴是在甩锅推卸责任。“角球盯人的关键是纪律性。很简单,你必须跟住自己盯的人。没盯住鲁迪格,博格巴在指责队友,但是他自己不够专注,他没有完成好自己的盯防任务。盯人是纪律,而博格巴让球队付出了代价。”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