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有内鬼!穆帅怒查球队内奸 是谁泄露了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将展开内部调查,找寻球队内潜藏的“内鬼”。

《每日邮报》披露,周六一早醒来,穆帅发现曼联的首发名单已经出现在了社交网络平台上,而且就是他排定的11个球员,这让他感到气恼,显然,球队内有人把首发信息提前透露了出去。

曼联的首发是在周五向队内公布的,只有球员和队内的工作人员知道具体信息,但周六一早,首发信息就被公开披露,显然是有人把它泄露了出去。这当然是穆里尼奥不想看到的,尤其是首发阵容中派上马塔打前腰,是和以往不同的一个变化,结果这一机密却被对手切尔西提前掌握,自然对曼联的备战不利。

人们猜测,对外透露首发的人,存在两种动机。一是想对穆里尼奥捅刀子的人,二是在媒体利益诱惑下出卖信息的人。无论是哪种人,显然都损害了曼联的利益。

周二晚,曼联将在欧冠中对阵尤文图斯。上次对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穆帅也发过脾气,因为交通问题,曼联的大巴车到达球场的时间被延误,令球队的准备时间变短了。这一次在吸取教训后,曼联将更改计划,赛前一晚不再入住市中心的Lowry酒店,而会选择离老特拉福德球场更近的酒店下榻。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