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足总将研究是否处罚穆里尼奥 暴走干架又惹事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因为遭到挑衅而暴走,差点冲进球员通道和切尔西助教伊安尼干架,好在被球场保安和双方队员拦住了。此事的影响也非常不好,英足总将研究是否对穆帅和伊安尼进行处罚。

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报道称,英足总正在研究是否处罚穆里尼奥。当值主裁判迪恩的比赛报告中也提到了穆帅和伊安尼冲突,英足总将在周一进行讨论,是否指控穆里尼奥和伊安尼行为不当。

相关阅读:

穆里尼奥暴走!冲出教练席要干架 一群壮汉拦着

穆帅:我没得到切尔西球迷的尊重 挑衅助教已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英足总已经指控过一次穆里尼奥在曼联与纽卡的比赛后行为不当,称当时穆帅在镜头前使用了‘侮辱性’言语,造成了不良影响,如今穆帅又因为暴脾气惹事了。

此外,《电讯报》还提到,切尔西内部也准备对助教伊安尼进行纪律处罚。切尔西高层对伊安尼挑衅穆里尼奥的行为感到愤怒和尴尬。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