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最配当核武的就是他 穆帅再弃用他就是犯罪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2-2战平切尔西。尽管最后时刻被绝平的确有些可惜,但穆里尼奥也有收获。马夏尔完成梅开二度满血复活了,而且从被换下时的细节来看,马夏尔与穆帅的关系似乎也不像英国媒体炒作的那样糟糕。他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对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件可喜的事情。如今,曼联球迷都期待着马夏尔能够尽快完成续约。

桑切斯超低的进球效率终于耗尽了穆里尼奥的耐心。在最近的比赛当中,他开始重点使用马夏尔,法国妖星也是不辱使命,在上一轮逆转纽卡斯尔的比赛当中,马夏尔就有进球入账。随着连续的首发,马夏尔也找回了状态。

应该说曼联上半场踢得很难看,从OPTA统计来看,红魔半场只有1次射门,并且没有射正。穆里尼奥依然很难解决进攻的难题,这个时候就要看曼联锋线上最具灵气的马夏尔了。果不其然,马夏尔突然爆发。第55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内凌空抽射,球碰到阿斯皮利奎塔之后,掉到了马夏尔的脚下,法国左脚停球,右脚轻松扫射破门。

从这粒进球来看,马夏尔的选位非常不错,站在小禁区前沿,而且身旁那名防守他的切尔西球员正好倒在地上,马夏尔最后的抽射也很果断。BBC称:“尽管看上去马夏尔射门很简单,但这并不容易,一方面球速依旧很快,另一方面他的左脚将球停的非常好,右脚可以直接射门。”

曼联的第二粒进球,能够体现马夏尔超强的个人天赋。马塔右路传向禁区,拉什福德拿球之后传向了后点,这时马夏尔故意将球停的有些大,在停球的同时直接过掉了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随后右脚轰出一脚贴地斩,切尔西门将凯帕没有任何的反应,球像炮弹一样飞往了球网。阿皮斯利奎塔倒在地上,愤怒的拍打草皮,显然他对这粒进球也是绝望了。英媒惊呼:“当年震惊英超的马夏尔又回来了!”

在完成梅开二度之后,马夏尔本赛季的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4粒,而且最近两轮比赛打入了3球,状态恢复明显。实际上,马夏尔一直都是曼联近几个赛季的最有把握的射手,他加盟曼联的第一年,单赛季的进球数就超过了鲁尼。目前马夏尔已经为曼联打入了41球,是红魔目前所有球员当中进球最多的。从马夏尔加盟曼联以来的这段时期内,马夏尔的进球数也最多的。

不得不承认,马夏尔的天赋与灵气是目前曼联最好的。他的天赋是林加德所没有的,拉什福德也未必能够赶得上马夏尔的上限。用FM足球经理的术语来说,马夏尔的PA(Potential Ability),即潜力值是最高的,这样的妖星应该是最值得培养的。因为经过几年的锻炼就会变成顶级球星。桑切斯在1月份加盟曼联之后,马夏尔曾一度被打入到替补席,但如今穆里尼奥终于发现在锋线上最管用的还是马夏尔。

更令人欣喜的是,当第84分钟穆里尼奥换下马夏尔时,这两人在场边有说有笑,最后还来了一个拥抱。这样的真情流露,可以说彻底击碎了两人不和的传言。当马夏尔的心情越来越好,他在场上的表现就会越来发挥出色。

之前曼联的进攻套路一直很匮乏。但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当双子星马夏尔与拉什福德同时在场上时,球队的创造力明显提升,进球能力也上升了一个档次,最近2场比赛曼联打入了5球。马夏尔有望成为打破穆里尼奥进攻困境的关键棋子。怪不得英国媒体称曼联正准备与马夏尔完成续约。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