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和阿扎尔关系很棒 他在我手下变英超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穆里尼奥同阿扎尔之间“颇有渊源”,这对师徒曾在切尔西合作,但有许多人认为双方关系糟糕,认为阿扎尔是“做掉穆里尼奥的内鬼”,但近日阿扎尔示好穆里尼奥的言论让这种说法产生了动摇,而穆帅更是做出积极回应,彻底击碎了这种论调。

此前,阿扎尔曾表示穆帅是自己最想再次为之效力的主帅:“ 如果有人问我,是否有哪个教练是我想再次为之效力的,那就是穆里尼奥。”并称: “在我职业生涯中,并没有太多悔恨,但没能和穆里尼奥共事很长时间是一个遗憾。我们拥有一支能赢得很多奖杯的队伍,但最终却是螺旋下降。”

如今,穆帅也给出回应:“我也很希望阿扎尔能来到曼联,但我觉得切尔西不会把他卖给曼联,所以合作的事就不是什么重要问题了。”

“历史表明,当阿扎尔表现出英超最佳球员的水平时,切尔西就是英超冠军。他的这种好状态在我和安东尼奥(孔蒂)手下都发生过,这个赛季他又开始展现这种状态了。他就是目前英超的最佳球员。切尔西在英超榜首,因为他们有阿扎尔这样能改变比赛的球员。”

“阿扎尔是个很棒的孩子。我们之间关系很不错。我们一起拿到过冠军,他刚成为英超最佳球员的时候还是在我手下,所以这种感觉真不错。当这种感觉很棒的时候,你会说出一些很积极的东西,而当感觉不怎么好时,你就说不出积极的东西来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