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我也是人 挨批也难受 但我愿意替球员扛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本赛季开局不佳,主帅穆里尼奥自然遭到了各路媒体的狂轰滥炸,质疑声此起彼伏。穆帅表示这些尖锐的批评对他确实有影响,但也表示自己的动力并未减弱。

在《天空体育》的采访中,穆帅坦承外界对他的未来持续不断的讨论影响到了他和他的球队,特别是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之前。“赛前对他们来说是艰难的,我想在那个周末球员们没有睡在酒店,而是留在了家里。我认为当他们早上起来,看到那些内容——因为他们确实关注社交媒体并且浏览其中的内容,那么赛前准备对他们而言并不容易。我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告诉他们,这是我要去解决好的问题,因为我是被批评的那个人。让他们享受自己的足球吧,就像对阵纽卡斯尔时所做的那样。

那么为球队承担批评声,穆帅感到舒服吗?“不是的,我并不开心。但如果一定要有一个人成为被批评的对象,那很明显我情愿那个人是我,而不是我的球员们。确实,这样的批评让我困扰。因为我和你们一样,我也是个人。我的球员们,他们也在意。”穆帅同样表示,自己的动力在艰难时期从未减弱,他扭转局势的决心依然和以往一样强烈。

“我总是保持新鲜感,总是如此,每天我都充满新鲜感。我可以更开心或者更不开心,比赛结果肯定有影响,但我向你保证,在一场足球比赛之后,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保持新鲜感,并且准备好了再度倾尽全力。我的决心,以及我希望球队踢出的东西,不会随着胜负结果而改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