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揭秘弗格森退休演讲:他是这样告知曼联球员的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传奇中场卡里克的自传正在热销,其中的一些有趣的细节也被媒体报道。卡里克详细记录了弗格森退休时更衣室的一些故事。

卡里克在自传中回忆了爵爷向球员们宣布退休时的细节,卡里克写道:“我记下了每一个细节。BOSS开始讲话,也变得有些激动。听着,小伙子们,我本不想这样做的,我想要让你们先知道这个消息,但是昨天就有报道出来了有人泄露了消息,我很生气,现在成了我被迫告诉你们的情况。我妻子的妹妹去世了,我觉得我亏欠了妻子很多,我要和他在一起,照顾她。这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感谢所有人,我一直很喜欢这份工作。我真的不想离开这个岗位,但我必须做出这个决定。”

彼时无论卡里克恐怕也没有想到,爵爷退休后曼联会迎来动荡期,至今已经五年了,曼联换了三位主帅,但无论是莫耶斯,范加尔还是穆里尼奥都未能重新将曼联带上正轨。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