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伊布力挺穆帅:骂他的人是嫉妒 穆帅不愿讨好媒体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如今成绩不佳,主帅穆里尼奥也遭到了各路媒体球迷的口诛笔伐。对此,伊布在接受采访时力挺穆里尼奥,伊布表示有些批评太过分了,不是针对成绩,而是针对穆帅个人。穆帅应该坚持自己。

伊布说:“每个人都批评穆里尼奥,我不认为这是因为成绩,而是因为穆帅的个性,还有他的处世方式。我也面对这样的处境。我们都很自信,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事。”

伊布认为自己和穆帅一样都拒绝和讨好媒体,他说:“当然我们因此会受到批评,当事情进展不顺利时,受到的批评也会更多。不过当事情进展顺利时,我们赢得满足感也会比那些所谓政治正确的人更多,他们以为自己是完美的,不想和媒体惹麻烦,这样媒体就不可能攻击他们。但那不是我们,我们就是我们自己,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并坚持到底。”

“我觉得有些批评是针对个人的,有些批评太过了,有些是因为他的方式,有些则是因为嫉妒。这些都是足球圈的一部分,穆里尼奥只是需要做自己,坚持所做的,坚持自己的立场。他在那是因为用自己的方式取得过成功,因为他就是他,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我也是一样的,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有些人觉得他们是完美的,这才是问题。”

伊布也相信穆帅能够带领曼联取得成功,伊布说:“若泽做得很好,曼联也很好,没有教练可以创造奇迹。当然结果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有时候会变好,有时候会变坏,这都是赛季的一部分。英超并不容易,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赢得比赛,那就是穆里尼奥了,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比其他英超教练加起来获得的英超冠军还要多。”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