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吉格斯:曼联已找回一些自信 他们能应对切尔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天空体育报道,吉格斯相信曼联有能力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给切尔西制造一些意外。

本赛季,曼联开局表现极不稳定,前8轮联赛只取得4胜,如果本轮输给切尔西,他们与争冠集团的分差将被拉大到10分。

但吉格斯相信曼联可以给切尔西带来一些意外,他说道:“很多人在谈论曼联和穆里尼奥的事情,但如果你看一看上一场逆转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你会希望这能给球队带来巨大的信心。”

“这是曼联需要挺起腰板的一个时期,如果球队能够顺利克服接下来的魔鬼赛程,我不会感到意外,因为他们有能力和好球队一较高下。”

“曼联的进攻火力很强,他们始终有机会赢球。例如,对纽卡斯尔的时候,马夏尔上半场表现不好,但下半场他状态复苏,这和主帅没有关系,这是球员们在为自己而战,所以有时候你不能把一切事情都安到主教练头上。”

“上一场比赛曼联打进了三球,所以很明显球队的进攻威胁依然存在,你肯定会希望能够在比赛90分钟期间都保持这样的进攻火力,但如果在对阵切尔西时这么踢,然后0-1落后,那就很难追回来了,或许在对阵所谓的中下游球队时,你还能逃过一劫。”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