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曼联球员和名宿暗战 质疑他们不敢骂穆帅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期战绩不佳,以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为首的曼联传奇们几乎排着队把曼联球员们骂了个遍。事实上,这些批评的言论对曼联球员的心态也影响很大。《镜报》的消息就称,曼联球员们对于这些名宿的言论也感到不满,他们认为有些评论太过了。

《镜报》的报道称,曼联球员们在私下分享名宿们当年的失误集锦,甚至还分享给了关系亲密的朋友。球员们认为这些名宿的批评有些太过了,因为他们自己球员时代也有很多失误。有些批评完全是个人化的,尤其是指责球员不关心俱乐部,这让球员们感到失望。

曼联球员们还认为这些名宿缺乏批评穆里尼奥的勇气,所以只敢拿球员们开涮。曼联名宿出现在电视节目中的次数让人惊讶,不但如此,球员们认为很多批评都是缺乏建设性的。穆里尼奥也曾受到了一些批评,但是名宿们骂得最狠的都留给了球员们,这让曼联球员感到不满。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