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的噩梦:把梅西买到曼联也会被用废

新浪体育

关注

处在巨大压力下的穆里尼奥,认为世界在与他为敌,尤其是媒体和名宿们,是穆帅眼中的死敌。英媒认为,在穆帅的诸多名宿对头中,斯科尔斯是他挥之不去的一个噩梦,这位前曼联传奇中场,如今几乎开口必然狂批穆帅。

英媒搜集了斯科尔斯近来对穆帅批评的“集锦”:

9月19日:“你看到曼联有任何进步吗?我想眼下你不可能看到”

9月29日:“我们说了无数次了,这些球员真的足够好吗?他们在比赛中可没显示出来”

10月2日:“我很吃惊,周六输给西汉姆后,他(穆里尼奥)竟然还在帅位上。我想他的嘴巴已经失控了,让俱乐部蒙羞”

10月6日:“我们总是说,他(穆里尼奥)没有得到足够支持,但是,他真的花了不少钱了,我真为所有人感到遗憾”

10月16日:“曼联就是现在把梅西买来,在这样一支球队里,梅西也会举步维艰的。穆里尼奥未来是否真有办法,我不知道,因为球队状态太差了,曼联现在是一地鸡毛。”

对于斯科尔斯不停的炮轰,其实就连他昔日的队友都感到意外。前英格兰门神大卫-希曼说:“当球员时,斯科尔斯特别安静,几乎从不接受媒体采访。”但真正了解斯科尔斯的人都清楚,这家伙平时不爱说话,但真开口时犀利着呢。弗格森就曾在自传中形容,斯科尔斯一旦开口,“他说话就像他铲球一样”(注:斯科尔斯以铲球凶狠毫无顾忌著称)。

当名宿们进入球评界,俱乐部一般希望他们能多说好话,但斯科尔斯对穆里尼奥可是毫不客气,尤其是夏天以来,曼联的糟糕状态让他批个没完。不过,斯科尔斯并不是针对穆帅个人,他是真为曼联着急。“我只是一个沮丧失望的曼联球迷,”斯科尔斯说,“我儿子主客场都会追随曼联,他会坐大巴跟着球队到任何地方。”

斯科尔斯当初对穆里尼奥甚至还是有好感的,在自传中他曾写道:“是的,他(穆里尼奥)是有点自大,要是换了别人,你可能会投以鄙视,但不知怎么的,穆里尼奥的那种自大,虽然粗暴却显露出自信,让人觉得能够接受,甚至还很有意思。”

这是斯科尔斯当年对穆帅的印象,现在已经完全变了,他已经成了穆帅的头号反对者。最让穆帅头疼的是,因为斯科尔斯在曼联历史上的地位和威望,他还不能点名公开回敬生姜头,只能忍着。其实,真正关键的还是执教成绩,穆帅要想摆脱这个直言不讳的斯科尔斯,最重要的还是要把曼联的状态带起来才行。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