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大将:踢完比赛会睡不着 不赢球会失望不舒服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近来状态不错的卢克肖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谈到了关于业余爱好等相关话题。

游戏就是一切

“我和我的队友们经常一起玩Xbox,现在玩的是FIFA和堡垒之夜。”我也喜欢打台球和打保龄球——我们总是会相互比赛。尽管不想让接受惩罚的视频被传到Snapchat上,但我们喜欢来一点儿惩罚,输的人可能会吃到辣椒之类的东西。这让游戏变得更有意思,也更激烈。”

“当然,我也花时间去陪我的女朋友,我们去看电影还有其他类似的事情。但我也总和她比赛,如果是下棋之类的,那么我想赢(大笑)。我想赢得一切,不管它是什么!”

打发时间

“当你回家的时候,就是该休息的时候了。有时候,如果你认为你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那么它可能会让你的心态有点混乱,或者你会想得太多,并且开始犯更多的错误。”所以我和我的家人、朋友和女朋友呆在家里的感觉很好。但是,当你假期结束后,你会把注意力转回到球队的下一场比赛上。

难以入睡的夜晚

“老实说,由于肾上腺素的作用,比赛后很难入睡。”当然,如果你赢了,你可以出去吃顿大餐什么的。但是,如果我们赢不了,你就会感觉不舒服,会因为我们没赢而失望,所以这种时候,你会更愿意待在家里。如果我睡不着,我就溜下楼去看电视或玩一会儿Xbox。

永远脚踏实地

“我和我的队友关系很好,所以我只是做自己的本职工作。有时候很难做到这一点,但你必须脚踏实地,乐在其中。当然,你需要记住,之前你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之前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你必须脚踏实地,继续做那些让你走到今天这一步的事情。没有必要因为我所做的而改变,因为我将永远是我成为职业球员之前的那个男孩,直到我退役的那一天。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