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仍是英超下课最大热门 曼联赢不了切尔西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六的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重磅对决,曼联对阵切尔西。对于近况不佳的穆帅和红魔来说,这是打个翻身仗的好机会。不过英国媒体依然一致看衰曼联的取胜前景,穆帅下课的赔率也继续高居英超主帅的榜首。

《GOAL》援引威廉希尔的赔率对此进行了报道,如今穆里尼奥的下课赔率为4/6,高居全英超主帅的榜首。穆帅身后是南安普顿主帅休斯(11/2),卡迪夫城主帅瓦诺克(6/1),纽卡主帅贝尼特斯(9/1)等,不过这些人的赔率显然都没有穆里尼奥那样热门。

尽管穆帅一直坚称自己帅位无忧,媒体报道也称曼联高层仍然支持穆帅,但显然糟糕的战绩以及球队更衣室的紧张都让穆帅的前景变得非常不乐观。颇为有趣的是,穆帅可不是最近才曾为下课热门的。早在赛季初,穆帅就登顶了英超主帅下课赔率榜的榜首,一直领跑至今。

而对于本周末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曼联也被看衰。切尔西本赛季英超还未尝败绩,他们此役取胜的赔率为8/11,而曼联取胜的赔率则为15/4,穆帅此行恐怕凶多吉少。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