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担忧曼联变利物浦 去年拿第二全靠门将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新赛季举步维艰,红魔传奇斯科尔斯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球队如今问题的一些看法。斯科尔斯提出了自己对这支曼联的诸多质疑。

斯科尔斯说:“感觉每一个来到曼联的球员都很挣扎,我觉得现在即使我们签下梅西,他在这支球队也会很挣扎的。我讨厌说‘我们当年做到这,做到了那的’,但是看看现在阵容里的球员,我并不认为球队缺乏实力。”

“我觉得相比于其他顶级球队,曼联缺少了一个既能够联系进攻端,也能够控制中场的球员。比如德布劳内,阿扎尔,大卫-席尔瓦。我们也有林加德,在他状态火热的时候,他可以成为我所说的这种类型的球员,但你永远也不知道林加德最佳位置是什么。马塔具备这样的才能,但是主教练把他放到右边路,他永远也不具备边路所需要的跑动能力。我曾经去过那个位置,被放到了边路,你会厌恨这样的事情。你会想要进入球场的中间区域,在那个位置上你可以创造一些东西,而速度则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曼联阵容的其他方面都还好,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是两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需要提高自信。我非常担心这些有天赋的球员被卖到另一家俱乐部。这事可能会在马夏尔身上发生的。对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来说,找到自信很难。因为他们出场时可能没踢出最佳的比赛,那之后的三四场他们可能出不了场了。如果球队踢得不好,他们踢一个小时就会被换下,然后被雪藏。你永远看不到持续的表现,这很沮丧。”

斯科尔斯还表示,担心曼联变成以前的利物浦。他说:“我感觉现在的曼联忽视了足球俱乐部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场上的事情。现在俱乐部在赚钱方面表现很给力,但是如果球队踢得那么糟糕,这还能持续多久呢?曼联现在感觉就像几年前的利物浦,我们在重复他们所犯过的错误。当年我们远远观看和嘲笑利物浦和曼城每年都在换帅换球员,却一事无成。现在我们也变成了当年的利物浦或者曼城。”

“我觉得现在利物浦和曼城也在看着我们,嘲笑我们,就像多年前我们对他们所做的那样。看看现在,他们每一件事都做对了,他们带来了世界最佳的教练,他们有员工负责引援,他们每周都有稳定的打法。穆里尼奥是否有对未来明确的方向,我不知道,因为球队的状态很差,曼联看起来一团糟。你纳闷为何他的球队总会被击败。人们谈论的是新赛季的前10场比赛,但是去年也是一样的。上赛季我们排名第二是因为门将,一个好门将不容易找。德赫亚这个赛季没那么棒,没能像去年那样拯救他们。四后卫的组合每周都在变,他们出场就会犯错。”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