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将涨薪续约后防大将 他亲手赢回穆帅信任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左后卫卢克-肖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主帅穆里尼奥也曾多次对他表示赞赏。他与曼联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卢克-肖正在与曼联商讨一份新的长期合约。

报道中透露,在新合约中,卢克-肖的周薪将升至15万英镑,这会使他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左后卫之一。目前他的周薪是10万英镑,但他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状态让穆里尼奥看到了他的价值。卢克-肖与曼联的谈判已经进行了数周,曼联方面有信心能在短期内完成续约。而卢克-肖本人也希望能继续为曼联效力,他在曼联艰难的开局中表现非常突出。

但此前卢克-肖也在曼联经历了一段艰辛的日子,他因为体型问题一直遭人诟病,还时常受到穆里尼奥的批评,一度成为了曼联的边缘人物。但是他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制定健身计划,努力恢复状态,他的这种转变也帮助他重新赢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