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媒:穆里尼奥太累了 该学瓜帅齐达内休息充电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一直以来都是极具争议的人物。利物浦名宿科利莫尔认为穆里尼奥长久以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此他已经疲惫不堪,这也是造成他现在这样的性格的一部分原因。

以下为科利莫尔《镜报》专栏文章摘译:

现在大家都在夸赞萨里和克洛普,我可以理解。他们的切尔西和利物浦本赛季表现很好,萨里让伦敦人任何时候都能踢出精彩的足球,而我的老东家(利物浦)也延续着他们上个赛季的状态。但不得不说,当穆里尼奥第一次来到英超时,他也带来了同样的欢乐,并且还逗人发笑。他用一些即兴说出来的话和一句“我是一个特别的人”让他的球员、媒体和广大球迷立刻站在了他那边。

然而,葡萄牙人身上发生的是,年复一年地为大俱乐部效力已经让他付出了代价。他在被解雇后可能偶尔休几个月假,但他并没有像瓜迪奥拉或齐达内那样有计划地休假。穆里尼奥十多年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过去八年半的时间里,他有五年半都在世界上两个最大的俱乐部,皇马和曼联担任教练。所以难怪他如此疲惫,你可以看到他回应批评的方式就是这样。

当你竭尽全力时,你会对批评一笑置之,而当你感觉平平时,你可能会有点反胃。但是如果当你感到疲惫,你就会让它们影响到你,然后你就会像穆里尼奥那样回答问题。外界对于克洛普的期待刚刚达到穆里尼奥这些年所经历的程度,如果利物浦无法赢得什么,那么他很快就会感受到压力。

当然,萨里还没有时间去赢得任何奖杯,但是切尔西常常能赢得名次,并且拿到过杯赛冠军,只有这样董事会和球迷才能容忍长时间没有奖杯,但是踢得很精彩的足球。这是对主教练们最终的评判标准,也是穆里尼奥那些怨恨和愤怒的来源之一,因为即使是在曾经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他还是带领曼联赢得了足总杯和欧罗巴联赛。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