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弗格森:在曼联球员不能大过主帅 小贝都被我赶走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来陷入“将帅不和”的风波之中,有关博格巴、桑切斯、马夏尔等球员同主帅穆里尼奥产生矛盾的消息不断传出,这也成为压在曼联头上的一股阴云。近日,《镜报》就刊登了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自传的一部分,来表达弗格森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在自传中,弗格森回忆了自己同贝克汉姆发生矛盾时的情形:“在贝克汉姆效力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们都清楚大卫(贝克汉姆)的工作效率在下降,我们也听说了许多有关他和皇马暧昧不清的传闻。最主要的问题是,他没有以前投入了,他的投入度下降了太多。”

“(飞靴门的时候)他离我大概有12英尺,我俩之间的地板上放着一排球鞋。当时他一直说个没完,我就向他走了过去,离他很近的时候我就踢飞了一只球鞋。那只鞋正好击中了他眼睛上方。他站起身来想攻击我,却被其他球员阻止了。我对他说‘坐下!你已经让你的球队感到失望了,你爱怎么吵就怎么吵’。”

“第二天整件事就被媒体传遍了。他在公众场合露出头上的绷带,也让球鞋造成的伤害显得更突出。也就是那几天,我跟曼联高层说大卫(贝克汉姆)必须离开曼联。”

“曼联熟悉我的董事会成员会和我持相同的看法。在曼联,当球员觉得自己比主帅更重要的时候,那他必须离开。我曾经说过‘一旦主帅失去了权威,那你就失去了整个球队。球员们会支配俱乐部,然后你就陷入麻烦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