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不想为穆帅掏大钱 欲免费引进阿森纳弃将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计划与阿森纳中场拉姆塞接触,以求得这位威尔士中场在夏天自由加盟老特拉福德。

《每日邮报》、《镜报》、《太阳报》等媒体均称,曼联计划第三次向拉姆塞递出橄榄枝,在过去,红魔曾两度试图签下他,但都没有成功。但如今,拉姆塞与枪手的缘分似乎走到了尽头,曼联认为自己有机会了。

27岁的拉姆塞本打算与阿森纳商谈续约,长期留队,但上个月,主教练埃梅里决定,让威尔士中场履行完最后12个月的合同,明年夏天自由离队。换句话说,本赛季结束后,曼联有机会免费签下拉姆塞,有此打算的不止红魔一家,尤文图斯据称也对他有意。

虽然得知俱乐部不会与自己续约,但拉姆塞依然表示,在剩余的合同期他会继续努力。“当然,是的,我会保持专注。我和阿森纳依然有合同,这个赛季我会竭尽全力,力争取得一些特殊的成就。”本赛季至今,拉姆塞代表阿森纳在联赛中出场8次,打进1球,另有3次助攻。

曼联过去对拉姆塞一直保持着兴趣,十年前,弗格森曾试图签下他,当时红魔已经与卡迪夫达成了480万英镑的转会费协议,但最终拉姆塞本人选择了阿森纳。而在今年夏天,曼联曾再度尝试引进拉姆塞,但阿森纳再次拒绝了。

据英国媒体称,穆里尼奥心仪的目标,包括佩里西奇、米林科维奇、雷比奇等中场球员,但红魔高层似乎不想再为穆帅花大钱。免费引进拉姆塞,是节省资金的一个办法,但威尔士中场是否是穆帅想要的人则很难说。当然,即使曼联真的引进拉姆塞,穆帅要想和他在训练场上碰面,先要自己坚持到下赛季才行,以目前球队的战绩和势头,很多人担心穆帅可能撑不到赛季结束,这也可能是曼联高层脱离穆帅需求、自行设定转会目标的原因之一。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