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穆帅敲定冬窗挖4名将救火 要先说服曼联掏钱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在国际比赛日前艰难战胜纽卡斯尔,暂时缓解了此前连续不胜的尴尬和压力,但球队的问题仍然存在,穆帅改造曼联的计划也遭遇阻碍。

据《邮报》报道,穆里尼奥计划在1月冬季转会期引进强援补强曼联,目前他已经圈定了4位名将作为转会目标。报道中称,穆帅的目标之一就是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而佩里西奇的克罗地亚队友雷比奇也是穆帅心仪的球员,穆帅非常欣赏这两位球员冲击对方防线的能力。

除了进攻端,穆帅更迫在眉睫的是改造曼联的中后场。《邮报》称,穆帅希望在1月买进佛罗伦萨后卫米伦科维奇,以及拉齐奥红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日前穆帅亲自前往塞尔维亚对阵黑山的比赛,考察了这两位塞尔维亚球员。

《邮报》称,穆帅为冬季转会窗准备的大动作是受曼联目前的形势所影响。到本赛季末,曼联有多达10位球员面临出走的可能,这其中包括博格巴、德赫亚、马夏尔、拜利等大将,穆帅准备提前应对这样的局面,才圈定了多达4人的冬季补强名单。

不过,穆帅的引援计划能否顺利进行还要被打上一个问号,据《邮报》报道,穆帅虽然敲定了引援名单,但他还要说服曼联高层为他提供引援资金,如果无法说动曼联高层,那么穆帅的补强计划也只能落空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