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名宿为穆帅鸣不平:他被针对了 不该让他1人背锅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穆里尼奥最近过得很糟心,外界对他的质疑和批评声也越来越多,但还是有许多人选择支持穆里尼奥,比如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内维尔认为,穆里尼奥仍是最适合曼联这份工作的人,并且外界对他的批评也逐渐变得私人化。

“我认为穆里尼奥仍然是我敬仰和钦佩的人,因为教练们都会经历艰难的时期。我被炒过两次,当人们在你面前说你坏话的时候,不管是在你失败的时候还是在一些糟糕的时刻,这都很让人难过。这种批评可能会变得针对个人,其中有一些就是针对穆里尼奥的。”

“我同意穆里尼奥的观点,我认为现在是有一些‘追捕’的感觉,每个人似乎都在看着他,但我认为他们(曼联)找到了一个能处理这种情况的合适人选。

在被问到谁应该站出来扭转现在的局面时,内维尔说道:“每个人。当我想到伟大的曼联时,我想到了整个俱乐部的团结。当我们赢得欧冠决赛、足总杯决赛后,我们在更衣室里一起分享喜悦。我们过去常常在大巴巡游中和球队的支持者们一起庆祝。”

“这是要么全赢,要么全输的事情。你不能独自去打仗,要团结起来,一起战斗。我觉得这也是周六发生的最大的事,突然之间,每个人都走到了一起。

内维尔表示对阵纽卡斯尔的胜利让他想起了弗格森时期的一些表现,并且他赞扬了球员们在压力下反击的能力:“我很讨厌球队受到的批评,因为这让人很受伤,但是我认为周六是我们作为球迷都可以享受的一天。如果你是曼联球迷,你会觉得这很正常,0-2落后,最后3-2逆转取胜。”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