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鲁尼力挺穆帅:他就是替罪羊 球员要站出来保护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最近的日子可以说是过得很艰难了。不过可以令穆帅感到开心的是,他的昔日弟子,远在美国踢球的鲁尼在采访中对他表示了坚定的支持,他认为穆里尼奥只是表现不佳的曼联球星的替罪羊。

“教练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接下来的事就取决于场上的球员了。也许现在所有事都积在一起了,但穆里尼奥是一个容易被攻击的目标。”

“这是一个艰难的境况。对于球员和教练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开局。我知道穆里尼奥受到了很多指责,但是球员们需要站出来。他们需要能让教练有所指望,需要做得更好。”

鲁尼还拿自己在范加尔手下踢球时的经历举例道:“我在范加尔执教时也看到了相同的事情。他遭到了很多批评,但私下里我会和球员们说,我们要做得更好。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他将我们培养得很好,但是我们没能在场上拿出表现。”

此外,鲁尼认为曼联现在没有足够多有经验的球员去带领球队:“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的压力是不同的。这些球员中的很多人或许都没有面对过这种情况,并且他们没有资深球员带领,而我还是年轻球员时身边有这种人,他们在困难的时刻给予球队帮助,但现在没有足够多这样的球员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