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曝曼联王牌大将拒续约 怕跟着穆帅曼联拿不到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豪门曼联近期的日子并不好过,新赛季开始以来,曼联因为糟糕的战绩而饱受批评,并且球队还多次被曝出球员与教练不和的负面新闻。但除此以外,曼联现在还面临着另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那就是和门将德赫亚的续约问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与德赫亚的合约中有延期一年的选项,红魔正打算提出将合约延长12个月,也就是到下赛季结束。但是关于签订新的长期合约的谈判现在陷入了僵局,曼联正面临着在2020年,甚至是更早失去德赫亚的处境。

《每日电讯报》指出,即将年满28岁的德赫亚希望争夺国内联赛和欧洲方面比赛的最高荣誉,但曼联现在的境况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有能力同时向二者发起挑战。此外,主帅穆里尼奥前途未卜,球队在球场内外都充满不确定性也让德赫亚不愿意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都奉献给曼联。而即便曼联最终换了新教练,德赫亚也需要看到曼联在竞争力方面有了巨大提升,才能改变他目前的想法。

德赫亚上一次随曼联拿到英超冠军还是2012/13赛季,虽然这几年间曼联也拿过一些其他比赛的冠军,但这并不能满足德赫亚的野心。《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方面在周五与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会面,但他们没能就新合约达成一致。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