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斯科尔斯:不喜欢穆里尼奥 但曼联现在不能解雇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关于穆里尼奥是否应该下课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尽管上周末逆转纽卡的比赛非常提气,但曼联的形势依然看衰。红魔名宿斯科尔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承认自己并不喜欢穆里尼奥,但也认为如今不该解雇他。

斯科尔斯说:“我不认为穆里尼奥现在会下课。对阵纽卡的比赛,他们下半场踢得非常出色,是一支完全不同的队伍。展现出了进球欲和求胜欲。穆里尼奥做了非常出色的换人,改变了比赛。他非常有激情,这是好事。我认为这可以改变球队。”

“穆里尼奥让我们知道,他可以应对现在的情况。他只是觉得有些球员处理不好。我真的不喜欢他赛后关于拉什福德和麦克托米奈的评价,说那种话对球员起不到帮助。穆帅必须意识到我们对曼联的期望是竞争冠军,并在欧冠中有好表现,所以当球队下滑到第10名或第11名的时候,他必须为挨批做好准备。”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