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若解雇穆帅得大出血!2900万一个子都不能少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上周末艰难击败了纽卡,但曼联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接下来球队又将迎来对阵尤文和切尔西的魔鬼赛程,稍有闪失,穆帅又会被推上风口浪尖。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联即便想要解雇穆帅也不容易,需要支付多达2900万镑的赔偿才行。

穆里尼奥今年一月份才和曼联完成续约,双方的合同要到2020年的6月30日才会结束。《镜报》称,如果曼联单方面决定终止合约,穆里尼奥的法务团队会要求曼联支付剩余合同的全额工资以及忠诚奖,签字费及其余条款的奖金,合同的总价值会达到2900万镑。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曼联等到赛季结束后在解雇穆里尼奥且曼联没有拿到欧冠资格的话,按照合同,穆帅的解约金会降低到1000万镑。因此,曼联如今选择给穆里尼奥更多时间就不难理解了。

《镜报》还表示,曼联新一年的财务规划会在2月份建立,届时也是欧冠淘汰赛开始的时间。因此曼联在欧冠中的表现会极大的影响高层的判断。因此,接下来曼联在欧冠中两战尤文图斯的比赛显得非常重要,会直接影响曼联的出线前景。曼联高层还认为,如今市场上也缺乏可靠的继任者,因此仍期望穆帅能够扭转颓势。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