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媒体在对我大追捕 高层叫我别看报道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逆转纽卡的比赛为穆里尼奥迅速止血,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穆帅可以获得足够的喘息时间,好好准备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尽管外界仍在不断炒作穆里尼奥的下课传闻,但穆帅本人表示曼联高层仍然支持自己。

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55岁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家对一个人进行大追捕。我可以处理好这些事情,但有些球员无法处理好,所以对阵纽卡的比赛,我们开场踢得很惊慌。”

穆帅也否认曼联有球员出工不出力的传闻,他说:“我认为这种说法很荒谬。如果有球员这样做,那他们就不算好的职业球员了。难道今天他们为主帅拼命,明天来了一个他们不喜欢的主帅,就都只拿着工资消极工作吗?我认为这种说法很荒谬。”

而对于自己的下课传闻,穆帅表示自己仍有高层的支持,穆帅说:“那些读报纸而且上社交网络的人,他们可能觉得我已经下课了。如果不是董事会发短信叫我别去读新闻报道,我可能也会觉得自己已经下课了。”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