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里尼奥:喜欢踢杯赛的压力 赢了晋级输了就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就将开战。曼联的对手是德比郡,该队的主帅正是穆帅昔日的爱将兰帕德。两人的这次对垒充满看点和话题。曼联如今联赛成绩不佳,及时在杯赛里止损对于穆里尼奥而言至关重要。

穆帅接受采访时说:“我喜欢杯赛,我喜欢淘汰赛的感觉。你赢了就能晋级,输了就会出局。我喜欢这样的压力,老实讲,我觉得球迷也喜欢。现在的赛制,你甚至没有打平再踢30分钟加时赛的可能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那时很明显双方都是五五开的情况。我认为没有加时赛很好,尤其是对还需要踢欧战的球队,加时赛真的真的太困难了。”

谈及和兰帕德的重逢,穆里尼奥表示相信兰帕德可以在德比郡做出成绩。穆帅说:“我不认为他们是大热门,因为英冠真的很困难。但是兰帕德去执教德比郡,肯定带着升级的目标。他有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有一些从利物浦和切尔西青训营里出来的出色的球员。他们踢得很好,他们会为升级而战。”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