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穆帅赌输了!最重引援断崖式下滑 搞崩全队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一月份的冬窗,曼联最重磅的引援就是签下了桑切斯。媒体和球迷都期待着智利人能够带领曼联重返巅峰,但事与愿违。无论是场上表现还是数据贡献,桑切斯都堪称断崖式下滑。《邮报》便撰文表达了担忧。

如果说上赛季的低迷还可以用适应期来掩盖的话,那么本赛季桑切斯持续低迷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他没有参加今夏的世界杯,获得了充分的休息时间。此外今夏的季前备战,他的表现也很出彩。很多人都期待桑切斯在曼联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迎来大爆发,但是结果却很尴尬。

一些关键的数据也值得注意,桑切斯的上一个英超进球要回溯到三月份。8月10日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后,桑切斯没有一场比赛踢满全场。桑切斯的场均射门数(2.43次)以及场均射正数(1.08次)都是登陆英超以来的新低,不得不提的是,这个数据还是以牺牲了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出场时间为前提的情况下取得的,这无疑是非常可笑的。此外,桑切斯本赛季场均尝试过人3.24次,成功1.35次,也是14/15赛季以来的新低。

博格巴等曼联队友一直在为桑切斯辩护,认为他需要时间适应新体系。但如今这种辩护也站不住脚了,桑切斯加盟曼联已经近9个月了,年薪2000万镑,至今竟然还要适应新体系。还是说曼联需要为他做出调整?

更糟糕的影响,是曼联为签下桑切斯所付出的代价,他的签约费,工资等队俱乐部未来转会所造成的影响。为了吸引桑切斯所做的让步,已经将曼联推向了深渊,曼城如今肯定庆幸没有签下桑切斯,曼联在桑切斯的交易上有些过于执着了,现在看甚至有些欠考虑。

(雷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