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痛批曼联:活该丢分 态度差到我都无法理解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第6轮,曼联主场1-1战平狼队。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T体育的采访,他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穆里尼奥在谈到比赛时说:“我认为这个结果是公平的。我们的确不应该获得比这个结果更好的结果了。狼队配得上这一分,我们应该受到只拿1分的惩罚,这是活该。他们比我们更有动力,更有侵略性,从一开场就踢得非常好。狼队就像是在面对一场世界杯的决赛,这种态度他们有,而我们没有。”

穆帅认为曼联态度出了问题:“双方的差异是在对待比赛的态度。态度是足球最基本的,这不需要任何的经验,我们每天都在学这个。我本来期待我们的攻击手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但他们在场上明显缺乏创造力与活力,在场上的跑动移动也是不够的。我们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就开局来说,我们很幸运的成为领先的那一方,但对手在比赛当中的确比我们做得更好。特别在最后20分钟内,我们让对手轻松应付我们的攻势了。”

穆里尼奥继续批评曼联:“我们必须发挥我们所有的潜力。除非你在一个非常弱小的联赛,遇到一个非常弱小的对手,这样的话你使用30%的功力就能赢下比赛,但事实上我们面对的情况并非如此。我很喜欢我们26天前面对热刺队时所表现出来的内容,我们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如果我们用那一场的态度来面对狼队时,我可以说我们可以取胜。但那场对热刺的比赛,我们输了,但至少这场比赛我们拿到了1分,这看起来很矛盾,但我真的非常喜欢我们在对阵热刺队的表现。”

最后,穆里尼奥也承认他也无法解释球员态度上的问题:“我无法解释态度上的差异,因为我从来没有态度上的差别。对我来说,这真的很难解释。”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