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巴萨动真格!现场考察博格巴 赛季每场比赛都会看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对博格巴的兴趣越来越大,现如今他们已经为这笔铁定上亿级别的转会案开始做准备。巴萨的领导层,将会全面评估博格巴。

《世界体育报》透露,本周中欧冠,曼联3-0年青人的比赛中,巴萨的球探便出现在了现场,而博格巴贡献两粒进球,表现非常出色。毫无疑问,巴萨的球探势必会给巴萨官方较为积极的反馈。

《镜报》更是透露,巴萨计划观看博格巴本赛季剩余的每一场比赛,他们将通过比赛去全面分析博格巴,巴萨高层经理塞古拉以及技术总监阿比达尔,还有他的助手普拉内斯都会一直关注博格巴。

巴萨之所以如此郑重,是因为若真买博格巴,那转会费级别势必会是上亿英镑的。如此一笔天价转会,必须得全面分析。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英媒透露,博格巴和穆帅的关系出现问题,这让巴萨看到了机会。或许明年夏天,他们就会采取行动。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