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密谋推动英超改革 想不被皇马巴萨欺负就得变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期正在密谋推动英超改革,红魔的想法得到了英超强队的支持,他们都想推动这项改革,这关系到他们是否会在转会市场上被皇马巴萨等巨头“偷袭”。

今年夏天,英超转会截止日提前到了8月9日,这被认为是彻底的失败。《每日邮报》透露,曼联现在正推动英超官方进行改革,希望把英超转会截止日推迟到和往年一样——截止于8月完结时结束。曼联的提议,得到了英超强队的支持。

一位英超强队的消息人士透露:“按照现在这种转会制度,如果英超转会截止候,皇马挖走了阿扎尔,那切尔西根本没法去购买替代者。”今夏,西甲的转会窗在8月底关闭,比英超足足迟了二十多天。他们在这期间,依然可以从英超挖人。

不仅如此,提前关闭转会窗口,还让英超球队在转会谈判中处于劣势。因为,他们的时间更紧迫,没时间去浪费。此前,英超关于提前转会截止日的投票中,水晶宫、曼城、曼联、斯旺西、沃特福德投了反对票。阿森纳、利物浦、热刺等队投票支持。若曼联想要改革成功,他们需要说服10队以上赞同他们。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