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穆帅:利物浦阿森纳都变强了 曼联本赛季也会进步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近期在英超中取得了两连胜,周末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狼队,有望保持势头。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坦言,曼联本赛季将会很艰难,因为英超的竞争对手们都变强了。

穆里尼奥表示:“我很乐观,但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是的。肯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哪怕我们已经在英超中取得了两连胜,这点也没有改变。你看到了本赛季英超的质量,利物浦、切尔西、曼城、热刺、阿森纳都在进步,所以这会很难。我并不是说我们将获得比上赛季更多的积分,因为我们上赛季的积分其实还可以接受。”

“我认为曼联本赛季将会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将比我们上赛季打法上更好,所以这就是我们所能做到的。我认为本赛季我们会很困难,这不仅仅对我们来说是这样的,对其他球队而言也是如此,他们也会说和我同样的话语。他们可以说‘哦,曼联,优秀的球队,很好的阵容,曼城优秀的球队,很棒的阵容。等等,他们都会说同样的话。’”

“所以,如果你认为这赛季对其他球队而言容易,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些球队也会觉得,本赛季很困难。”

随后穆帅谈到了世界杯对球员们的影响,他重点提到了博格巴。穆帅表示:“我认为世界杯对球员的影响更多的在精神层面上,好的成绩,好的表现,会让他们新赛季继续创造奇迹。糟糕的结果,糟糕的表现,会让球员们看起来更累,更沮丧。足球就是这样。”

“昨天这队看起来还很糟糕,今天可能就会很好。昨天看起来很好,今天就可能会很糟糕。博格巴从世界杯中最后一个返回,因为他打了世界杯决赛。他快乐、自信,这推动他立即参加曼联比赛,对阵莱斯特城前他几乎没怎么训练,但他还是踢出了很好的比赛。这更多的取决于球队现在的趋势,一支球队的势头很重要。”

(小九)

加载中...